安徽省阳光就业网上服务大厅
www.ygjy.ah.gov.cn
安徽省
[切换]
互动交流
  • 网民留言
  • 网站声明
  • 联系我们
  • 视频介绍
  • 我要咨询
  • 我的咨询

      安徽省阳光就业网上经办系统,是为用人单位和劳动者进行劳动用工备案、登记就业失业、申请扶持政策的互联网服务平台。阳光就业网上经办系统经办以下业务:

     (一)劳动用工备案类业务:劳动合同签订、劳动合同续签、劳动合同变更、劳动合同解除、集体合同签订、集体合同终止。

    (二)劳务派遣类业务:劳务派遣行政许可、劳务派遣变更登记、劳务派遣注销许可。

    (三)特殊工时类业务:特殊工时认定、特殊工时变更。

    (四)人力资源机构类业务: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认定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变更。

    (五)就业创业服务类业务:就业创业登记证申请、就业登记、失业登记、就业援助对象认定、密集型小企业认定、税收减免认定、公益性岗位开发认定、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认定、创业担保贷款申请、创业培训定点机构认定、创业培训开班申请、民营孵化基地认定

    (六)就业政策申报类业务:就业创业服务补贴、职业技能培训补贴、职业技能鉴定补贴、创业培训补贴、创业后续服务补贴、单位社会保险补贴、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、公益性岗位补贴、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补贴、高校毕业生创业求职补贴、高校毕业生创业补助、民营职介机构摊位补贴、民营孵化基地补助资金、校企培训就业对接补助、紧缺专业工种就业补助、其他就业扶助。

    (七)具备网上办理条件的其他业务。

隐私保护

   (一)隐私权是您的重要权利。向我们提供您的个人资料是基于对网站的信任。除非为了遵循法律,或得到您的同意,您提供给网站的个人资料不会被透露给无关的第三方(包括公司或个人)。

   (二)您提供的信息只会被用于帮助我们为您提供更好的服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