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功能:人员管理

为企业提供员工信息的动态管理,实现对不同类别职员进行自定义分类管理,支持可视化的部门、岗位、级别的拖拽式调整,提供员工的在线考勤功能,帮助企业HR记录考勤结果,满足人员工作的时效管理需求。

第二功能:工资管理

为企业构建基于职位的薪酬体系,实现基于薪酬标准的定薪、调薪业务,自动核算保险、公积金,支持多种发放规则的薪资核算,自定义工资账套,按需汇总工资报表,查看或导出各种工资报表,避免人工统计误差,化繁为简,一步到位。

第三功能:合同管理

支持企业在线办理新签劳动合同、续签劳动合同、变更劳动合同、解除劳动合同,实时为企业推送合同到期提醒服务,为员工推送合同确认服务,统一存储合同信息,提高合同文件的安全性、完整性和一致性,真正做到足不出户完成合同信息的全面管理。

第四功能:考评管理

为企业提供人员考评管理,自定义考核项目、考核内容,灵活配置考核标准,查询历年考核信息,汇总考核结果,提供图表考核分析,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考评管理服务。

第五功能:部门管理

支持自定义创建各级部门,构建组织管理架构,人员信息按类划分,可视化人员监管,打造以职位体系为基础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架构,满足企业在变动环境下的部门设立、拆分和合并,提升企业管理效率。

第六功能:统计分析

通过人员信息的数据累计,制定多方面数据分析,形成预测信息,整合做方位数据结果,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利的风险预警信息,为公司运营提供决策依据。

主办单位: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