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徽省阳光就业网上服务大厅
www.ygjy.ah.gov.cn
安徽省
[切换]

安徽省阳光就业网上经办系统用户承诺书
(劳动者)

来源:超级管理员 加入时间:2016-02-02 10:19

一、我自愿申请安徽省就业失业和用工备案网上办事系统(以下简称“阳光就业网上经办系统”)办理相关业务。

二、我承诺严格遵守国家和省相关法律法规,按照《安徽省阳光就业网上经办系统管理暂行规定》进行业务操作。

三、我承诺由本人亲自操作阳光就业网上经办系统,采取有效的防病毒和安全措施。

四、我保证申请成功后及时修改初始密码,妥善保存用户名及密码,并承诺该用户下操作的信息内容真实可靠,如因泄露密码造成的后果由我本人承担全部责任。

五、我保证当个人信息发生变更后,及时携带材料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办理变更手续。

六、我保证提供的各项材料、资料、数据、信息均真实、有效,若因骗取、套取就业资金(或扶持政策)的或提供虚假材料、虚假信息被列入黑名单,三年内按照要求到经办大厅现场办理业务,提供申报材料的原件、复印件,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。

七、在使用阳光就业网上经办系统过程,因设备故障、数据传输、系统缺陷等造成后果的,我将配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做好修改完善工作。

八、我同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必要时修改网上经办规定和条款、服务项目和内容,同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必要时中断网上经办服务。

九、以上承诺自网上经办业务开通后即刻生效,并长期有效。

分享到: